2022年05月24日 16:16点击:

关于申报2022年度科技卓越人才国际交流计划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师资团队国际化工程,根据《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实施2022年度科技卓越人才国际交流计划的通知》(冀科专函【2022】13号)文件精神,学校启动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各单位根据“河北省科技卓越人才国际交流计划培训方案”中的方案四、五、六进行申报,访问国别符合项目类别大类地区即可申报。

2.有意向申报“燕山大学2022年度资助教师出国(境)学习交流项目”的教师如符合申报条建议同时申报此项目。(2022年学校资助教师出国项目的通知http://notice.ysu.edu.cn/conta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2220&wbnewsid=11097)。

二、申报条件

1.热爱祖国、品德优良、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综合素质,具有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是本行业或专业领域年富力强的业务骨干。

2.身体健康,原则上年龄在55岁以下(截止到2022年12月份,含55岁),并在我省教育机构中任职。

3.鼓励结合国内科研生产需要与国外同行业、同专业间开展的专题性研究项目;增加专业技术、科研生产人员特别是后备骨干人才参加培养计划的比重;有针对性地解决实际问题的专业技术人员或高精尖难技术相关的项目;以及国家政府间合作协议项目。

4.具备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三、申报须知

1.申报人需填写附件2《燕山大学公派出国人员校内申请表(教师用表)》和附件3《河北省科技卓越人才国际交流计划培训申请表》。

2.申报人需提供有关佐证材料的扫描文档,主要包括:有效期内护照、最高学历和学位证书、职称证书、专家证书、专利证、获奖证书、近8年代表性课题、论文、与国外学术交流等材料(外文材料附翻译件);与国外相关单位、部门的合作协议等。

3.请将附件2《燕山大学公派出国人员校内申请表(教师用表)》和附件3《河北省科技卓越人才国际交流计划培训申请表》纸质版于6月2日前交至世纪楼1407室,《河北省科技卓越人才国际交流计划培训申请表》电子版及其他佐证材料电子版发送至kangweiwei@ysu.edu.cn,经学校审核后统一报送省科技厅(省外专局)。

由于疫情防控政策的变化,申报要求也会随之调整,敬请各位师生通过微信或电邮联系国际合作处咨询。

联系人:康玮玮地址:世纪楼1407室

进群咨询

QQ截图20220524063712

附件:1.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实施2022年度科技卓越人才国际交流计划的通知

          2.河北省科技卓越人才国际交流计划培训申请表

          3.燕山大学公派出国人员校内申请表(教师用表)

 

                                                                                                                           国际合作处

                                                                                                                    2022年5月24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