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5月19日 14:28点击:

关于“学生因公出国(境)”线上审批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学生因公出国(境)审理流程,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学生因公出国(境)申请审批提供更加便捷的渠道,在各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燕山大学“学生因公出国(境)”线上审批服务平台于2022年5月20日正式上线试运行,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系统功能

学生可通过线上填报表单办理因公出国(境)申请,并按照要求进行线上全流程审核,不必在线下奔走各个部门进行审批。

二、登录方式

打开燕山大学官网,找到右上角“一网通办”点击进入,搜索“学生因公出国(境)”或关键词进入平台。按要求在线填报和提交因公出国(境)相关材料并申请线上审核。

三、相关要求

1.请各单位做好宣传告知工作,提醒学生通过新的平台办理因公出国(境)审批,同时提醒本单位管理人员及审批人员做好在线审批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学生因公出国(境)审批的推广应用工作,让学生尽快熟悉掌握操作流程和应用,确保平台顺利运行。

2.流程审批人需及时查看“待办事项”,快速处理相关学生申请,确保信息畅通。

3.根据保密工作有关规定和要求,不得在线上处理、传递任何涉密文件。

4.2022年5月21日开始,学生统一在线上提交学生因公出国(境)申请,教务处、研究生院、计划财务处、国际合作处等部门原则上不再接收学生因公出国(境)纸质版申请材料。

5.由于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的变化,相关要求也会随之调整,请注意关注学校的通知。如您有何疑问,请联系国际合作处。

联系人:王一行;

联系电话:0335-8604309

联系微信:king1run

联系邮箱:wangyihang@ysu.edu.cn


                                                                        国际合作处    教务处    研究生院    计划财务处    信息技术中心

                                                                                                                                             2022年5月19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