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22日 09:16点击:

关于举办燕山大学“百年峥嵘 红色印记——辅导员讲党史”比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辅导员队伍政治理论素养,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机思广益”党建思政工作室承办,燕山大学易班发展研究中心协办的“百年峥嵘 红色印记—辅导员讲党史”比赛,自6月7日启动以来,辅导员们踊跃报名,认真准备,最终来自全校10个学院的14支队伍进入现场宣讲环节,现将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与地点

6月23日下午4点,机械馆J3

二、比赛内容与要求

1.参赛选手需紧紧围绕建党百年伟大征程,自拟题目,以单人或多人形式开展5分钟党史宣讲。

2.宣讲内容要求尊重历史,还原真实;主题鲜明,情感饱满;突出亮点,表达流畅;结合实际,注重引领。

3.全体辅导员到场观摩。

三、成绩计算

比赛满分计100分,由评委现场打分取平均分。

四、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党委学生工作部      

“机思广益”党建思政工作室

燕山大学易班发展研究中心

二〇二一年六月二十二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