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6月08日 12:03点击:

关于举行燕山大学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2021届本科毕业生、2020届返校校友:

燕山大学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定于2021年6月10日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1年6月10日(星期四)上午8:30。

二、地点:东校区第二体育场(学生队伍位置见附件1),如遇多雨天气,则改在体育馆内举行(学生队伍位置见附件2)。

三、参加人员:学校领导,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校教职工代表,校友代表,全体2021届本科毕业生,2020届返校校友。

四、典礼相关要求

1.活动过程严格遵照校园疫情防控相关制度,仅限规定范围内的人员有组织的参与活动。

2.请各学院根据场地规划和天气情况提前组织安排,8:15前入场完毕。

3.请全体毕业生身着学位服,佩戴口罩参加毕业典礼,队首打学院门旗和竖旗。典礼过程中请服从统一安排,不使用通信工具,不大声喧哗,不随意走动,共同维护典礼的庄严有序。

4.请参加补授学位仪式的2020届返校校友(2020届校友返校事宜已由学院通知安排,今后每年陆续安排申请返校的2020届校友参与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6月10日上午7:30由学院统一组织入校,编入学院队伍参加典礼。请入校校友提前一日向学院联系人提交健康绿码和行程码。

衷心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再立新功!

学生工作处   

2021年6月7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