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14日 10:28点击:

关于办理2020级新生学生证的通知

各学院:

学校定于9月16日至9月24日为2020级新生办理学生证,为进一步规范学生证的使用和管理,现将办理学生证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2020级新生学生证办理流程

1.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填写《XX学院2020级新生学生证登记表》(见附件)。

说明:登记表上的“籍贯”“家庭住址”“乘车区间”必须如实填写,家在本地或者不需要乘坐火车的学生,无需填写“乘车区间”;外地学生须办理火车票学生优惠卡,享受火车半价优惠,需要办理优惠卡的学生在登记表的“备注”一栏中填写“优惠卡”。

2.各学院凭加盖公章的纸质版《XX学院2020级新生学生证登记表》到世纪楼308室领取学生证。

3.学院组织学生填写学生证信息,请各学院对学生的填写内容进行核查,一旦发现弄虚作假、擅自涂改者,视其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或纪律处分,并取消享受火车票半价优惠。

说明:

(1)要求字迹工整、一律用黑色碳素笔填写,不得涂改,并粘贴一寸照片;

(2)本科生学生证照片下方的“学生证号”及研究生证照片下方的“编号”无须填写,将由学校用号码机统一打号;

(3)本科生“发证日期”统一填写为“2020年9月”,“有效期至”统一填写为“2024年7月”(学制为5年的专业填写20257);研究生“入学日期”统一填写为“2020年9月”,“有效期至”按研究生毕业实际年份填写

4.请于9月16日至9月24日,以学院为单位将填好的学生证交至学生管理科盖章。

学生工作处

2020年9月14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