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06日 09:03点击:

关于燕山大学2020年兼职辅导员招聘的通知

各学院、全体研究生:

经学校批准,拟从在读研究生中招聘兼职辅导员若干名,相关要求如下:

一、选聘对象

本校在读研究生(含博士研究生)

二、基本条件

1.中共党员;

2.热爱学生工作,责任心强;

3.需经导师同意;

4.能保证正常的工作时间,且能连续工作至少满1年;

5.有学生事务助理、学生助管或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

三、招聘流程

1.报名时间及材料要求

应聘者填写《燕山大学2020年兼职辅导员报名表》(见附件),经导师签字、就读学院填写推荐意见之后,本人于9月11日(星期五)17:00前交至党委学生工作部世纪楼312室,同时请将电子版发送至xsk@ysu.edu.cn,标题为XX学院-姓名。

2.笔试

党委学生工作部会同有关部门组织笔试,内容由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关知识、辅导员工作实务、文字表达能力测试、心理素质测评四部分组成。(其中心理素质测评不计分)

3.面试

笔试通过者进入面试环节。各学院党委成立兼职辅导员评聘小组,负责面试工作的组织实施,学院将拟聘用名单报送党委学生工作部。

4.确定拟聘人员

党委学生工作部对学院拟聘用名单予以审核,合格者在燕山大学主页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报学校批准后予以录用。

四、其他事项

1.原则上兼职辅导员的工作量为本科生班级3个,具体由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安排;

2.工资2000元/月,不再额外享受带班费、电话补贴等;

3.工作满一年后不能继续担任兼职辅导员的研究生,需提前2个月向工作学院提出申请;

4.兼职辅导员的工作内容、工作要求、考核等与专职辅导员一致。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年9月6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