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5月22日 11:01点击:

关于做好2020年专职辅导员行政职级晋升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关于专职辅导员行政职级晋升的实施办法(试行)》(燕大党字〔2015〕33号)相关规定,现就做好我校2020年专职辅导员行政职级晋升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工作年限条件

晋升副科级辅导员,具有本科学历者须在辅导员岗位连续工作三年以上;具有硕士学位者须在辅导员岗位工作一年以上。

晋升正科级辅导员,具有本科学历或硕士学位者任副科级辅导员两年以上,或者在辅导员岗位连续工作四年以上;具有博士学位者在辅导员岗位工作一年以上直接任正科级辅导员。

辅导员到岗工作时间以人事部门核定的时间为准,工作年限和任职年限计算截至2019年12月31日。

2.工作业绩条件

能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

3.职业资格条件

2017年以前入职者,晋升副科级和正科级辅导员,须获得国家认证的职业指导师或心理咨询员资格证书。

二、晋升程序

1.5月22日—5月23日报名,请申请晋升人员将《燕山大学专职辅导员行政职级晋升申请表》(见附件,需学院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党委公章)扫描件、心理咨询资格证书或职业指导资格证书扫描件电子版发送至xsk@ysu.edu.cn。

2.5月24日,晋升条件审查。

3.5月25日—5月31日,对申报晋升科级辅导员的人员进行公示。

4.6月中旬之前,举行辅导员行政职级晋升述职答辩会。

5.考核结果计算。考核分数=(学生打分*40%)+(学院考核*30%)+(评委打分*20%)+(日常考核*10%)。原则上考核分数不足80分的不予晋升。

晋升正、副科级辅导员,按每年符合晋升条件申报人员为基数,原则上晋升人数不超过80%。

联系人:徐进

联系电话:8066489

附件:燕山大学专职辅导员行政职级晋升申请表

  

党委组织部    党委学工部

2020年5月22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