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07日 18:12点击:

关于举行燕山大学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全体本科毕业生:

燕山大学202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定于2022年6月9日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2年6月9日(星期四)上午8:00

二、地点:东校区第二体育场

三、参加人员:2022届本科毕业生

四、典礼相关要求

1.活动过程严格遵照校园疫情防控相关制度,仅限规定范围内的人员有组织的参与活动。学校于6月8日14:00-16:00(东区一体、西区四体)为毕业生们进行核酸检测,请参加典礼的同学务必进行此次检测。

2.请各学院根据场地规划和天气情况提前组织学生集合,在指定时间前入场完毕,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因疫情原因,今年不安排车辆接送西校区同学,敬请谅解。

3.请全体毕业生身着学位服,佩戴口罩参加毕业典礼,队首执学院竖旗。典礼过程中请服从统一安排,在指定位置落座,将通信工具静音,不大声喧哗,不随意走动,共同维护典礼的庄严有序。

五、收看方式:

1、校内视频服务平台直播(校园网)

直播通道一:http://video.ysu.edu.cn/live-show-detail/21

2、微博直播:请关注燕山大学微博官方账号收看。

说明: 燕山大学微博

衷心祝愿全体毕业生毕业快乐!

学生工作处  

2022年6月7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