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17日 10:53点击:

关于尽快缴纳学费住宿费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同学:

按规定缴纳学费住宿费是学生应尽义务,目前仍有部分学生欠缴学费住宿费,请各位同学尽快完成缴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欠缴学费住宿费的学生应于2021年9月30日前缴清拖欠的学费住宿费。

二、对于9月30日后无正当理由仍然欠费的学生,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2017年教育部令第41号)规定,将按照未完成注册手续处理。未完成注册手续的学生将不再是在校生,不得以在校生参加学校教学科研活动。

对于未办理注册手续的学生,各学院不得允许其参与学校选课、实习、答辩等教学活动;各位导师不得允许未注册学生参与科研活动;学校将冻结其一卡通使用功能。

三、缴费方式

1、通过银行网点汇款方式缴费。汇款时请务必标注学号及姓名,以便查询核对。

2、通过综合支付平台缴费

(1)登录燕山大学一网通办pc端或手机端(使用方式详见《关于燕山大学“一网通办”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的通知》https://notice.ysu.edu.cn/info/2073/9049.htm),进入“我在燕园--系统直通车--综合支付平台”交费,支付方式为微信、支付宝或银行卡。

(2)今日校园。通过“今日校园—公共服务--综合支付平台”交费,支付方式为支付宝或银行卡。

3、现场缴费,到世纪楼103交费,交费方式为划卡、微信、支付宝。

对缴费金额有疑问请联系8074809。

 

计划财务处    学生工作处    研究生院    信息技术中心

2021年9月16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