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2日 09:41点击:

关于转发中共秦皇岛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复兴之路上的河北实践”学术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调研时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整合历史研究资源,做好研史学史工作,提升历史研究水平,中共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河北省中共党史学会决定联合开展以“复兴之路上的河北实践”为主题的征文活动,现将通知转发,请各单位按照选题范围,组织有研究基础的老师积极申报,并于10月20日上午下班前将符合通知中的征文要求的文章电子版发送至wkb@ysu.edu.cn。

征文结束后,中共秦皇岛市委党史研究室将会组织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并颁发证书。优秀论文将被推荐参加全省的征文活动,择优收入省室公开出版的论文集。

联系电话:8074551

地点:世纪楼10层1008

电子邮箱:wkb@ys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21年10月12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