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5日 09:01点击:

关于举办2020年燕山大学第二届人文社科高端学术论坛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和教师:

为不断推动公共管理学科建设的可持续发展,及时回应现实提出的各种重大问题,为国内外公共管理学者,尤其是青年学者搭建学术交流平台,继首届燕山大学人文社科高端学术论坛成功举办之后,2020年燕山大学第二届人文社科高端学术论坛将于2020年12月29日在燕山大学举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与议题

本次论坛主题为“公共治理前沿与创新”国际青年学者学术研讨会。议题主要包括(但不仅限于):

• 公共治理理论与实践创新

• 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与危机治理

• 政府治理体系与能力现代化

• 人工智能与数字治理

• 智慧乡村建设与乡村振兴

• 贫困治理与可持续发展

• 社会保障与社会政策创新

• 智慧教育与教育治理现代化

• “一带一路”与全球治理创新

二、论坛时间、地点

论坛时间:2020年12月29日全天,12月28日下午报到。

论坛地点:秦皇岛闲庭四艺酒店

三、论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承办单位: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四、论坛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 蕾:13930373845

杨文彬:18233551609

杨 帆:13643352996

五、防疫要求

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参会代表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本次论坛将严格按照国家及地方政府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请您予以配合。关于疫情防控的说明如下:

(一)进入会议区域的所有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和胸卡,遵守现场秩序及引导,查验身份证、健康码(或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国务院客户端行程卡。

(二)如您的出发地为中高风险区,或入场前14日内途经中高风险区,会影响您参会入场,请提前做好相关行程安排并进行说明。

(三)会议区域、餐厅将根据情况进行限流,如需排队,请您谅解。

(四)如您在会场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的状况,请第一时间联系会场工作人员。

(五)请您在现场积极配合做好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共同营造安全、可控、有序的活动现场。

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2020年12月25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