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03日 11:21点击:

关于申报第十届秦皇岛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和老师:

第十届秦皇岛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成果出版(发表)时间只能是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请各学院积极组织老师,按照《秦皇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申报第十届秦皇岛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附件1)要求进行申报。

2、已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不再参评本奖。

3、申报者需提交《秦皇岛市第十届社会科学成果奖申请表》一式4份、成果3份(至少1份原件)、佐证材料1套。佐证材料包括书评、转载和引用情况证明、研究成果应用情况证明、领导批示情况等。申报材料全部装入大信封,信封外标注作者单位和姓名。

4、请学院于9月28日上午下班前将学院审查通过的申报材料以及领导签字、学院盖章的申报汇总表(附件3)一同报送至社科处,同时在科研管理系统中填写申报信息并上传《申请表》电子版。

联系电话:8074551

地点:世纪楼10层1008室

邮箱:wkb@ys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20年9月3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