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8月19日 11:09点击:

关于转发第十五届河北省社会科学学术年会系列活动——“冬奥会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征文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第十五届河北省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将以系列活动的形式举办。其中“冬奥会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会作为本届学术年会的专场活动之一,拟于9月初在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会议主题为:“冬奥会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年会将设“新基建/新型城镇化背景下的奥运经济学”、“冬奥会与现代产业升级”、“冬奥会与乡村振兴”、“冬奥会与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和“奥运文化与本土文化的融合创新”五个专题方向组织征文并展开学术交流。

年会组委会将组织专家对征文进行评审,对于特别优秀的论文给予优秀论文作者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支持,确认为“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学术年会专项”,并收入年会论文集,进行会议交流。请有意向的老师参照附件2的要求积极投稿,并于8月28日上午下班前将征文电子版发至wkb@ysu.edu.cn。

联系电话:8074551

地 点:世纪楼10层1008

电子邮箱:wkb@ys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20年8月19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