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2日 17:13点击:

关于转发《贵州省2017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国学单列课题申报公告》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和老师:

贵州省社科规划办近日发布了《贵州省2017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国学单列课题申报公告》(附件1),现将公告转发。请按照《贵州省社科规划办国学单列课题申报公告》的要求,认真准备申报材料。

贵州省社科规划办和贵阳孔学堂共同设立的国学单列课题,申请对象原则上为教育部直属高校,各省(区、市)所属重点院校,省级(含)以上社科院等国内重点科研单位的专职科研人员(包括退休科研人员),境外知名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专职科研人员经审查资格合格也可申报。资助经费:重大课题每项资助经费45万元,一般课题每项资助经费30万元,青年课题每项资助经费15万元。自2016年开展此项工作以来,已资助课题20项。

请各学院于2017年6月9日前将《申请书》(附件2)和《活页》(附件3)纸质稿原件一式7份(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报送至社科处,电子版发送至社科处邮箱wkb@ysu.edu.cn,同时在科研管理系统填写项目信息。

联系电话:8074551

地点:世纪楼10层1012B  

社会科学处

2017年5月12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