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6日 11:19点击:

关于申报2017年度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与机构编制管理课题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近日,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发布了《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与机构编制管理课题研究工作的通知》(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课题题目请参考《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17年度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与机构编制管理课题研究重点题目》(附件2)。在以上课题题目之外,申报人先行征得省机构编制研究中心同意后,可以破题进行专题研究,也可以就相关领域自拟题目研究。

二、课题经费

申报课题经审定立项后,将遴选部分对机构编制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和现实意义的研究课题资助一定额度的研究经费。对所有申报结项的研究成果按照评审结果进行评奖,并对获奖课题给予一定额度的研究经费奖励。对接受资助的获奖研究成果不再重复进行课题经费奖励。

三、申报要求

申报人应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从事与申报项目研究内容相关的学习经历、研究经历或实践基础,有比较充分的前期研究成果。请学院于7月24日上午9点前将申请书(附件3)一式四份(A4双面印制,左侧装订)交至社科处,并在燕山大学科研管理系统中填写相关信息、上传申请书电子版。

联系电话:8074551

地点:世纪楼10层1012B

电子邮箱:wkb@ys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17年6月26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