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8月31日 11:07点击:

关于转发开展“河北中青年社科专家五十人工程”人选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校属有关单位和老师:

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决定近期组织开展“河北中青年社科专家五十人工程”人选的推荐选拔工作,现将通知转发。

1、我校推荐人选名额为5名。请各学院按照《关于开展“河北中青年社科专家五十人工程”人选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附件1)的要求,组织符合推荐人选条件的专家积极申报,社科处将会同宣传部、人事处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

2、请各学院于9月18日前报送专家人选推荐材料。材料包括: “五十人工程”申报表一式4份、研究文章一式4份、基本情况一览表一式4份(领导签字、单位盖章)和以上文件的电子版,推荐人选的学历、学位、职称、论文、著作等有关材料的复印件3份。

地 址:世纪楼十层1012B室

联系电话:8074551

电子信箱:wkb@ys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17年8月31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