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09日 16:43点击:

关于转发《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和教师:

近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附件1),本年度共发布12个重大项目招标选题(见附件),每个招标选题原则上只确立1项中标课题。资助强度每项60万元。如获中标,将在立项两年后进行中期检查评估,对研究进展顺利、阶段性成果丰硕且后续研究中存在较大经费缺口的项目择优予以滚动资助。

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招标项目网络申报系统于5月5日至6月5日开放,在此期间投标人可登录“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管理平台”(https://202.205.185.227/),以实名信息注册账号后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已有账号者无需再次注册)。逾期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申报。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好课题的投标工作,请投标人认真阅读招标公告,按照要求准备投标材料,于5月31日前完成系统填报工作。

联系电话:8074551;

地点:世纪楼10层1008室;

电子信箱:wkb@ys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23年5月9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