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1日 11:40点击:

关于转发河北省社会主义学院“燕赵文化之长城文化研究传承与创新”研讨活动征集论文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挖掘以长城文化为核心的历史文化资源,推动长城文化研究传承与创新,河北省社会主义学院(河北中华文化学院)拟于今年6月份举办“燕赵文化之长城文化研究传承与创新”专题研讨活动。请从事相关研究的教师积极围绕活动主题和参考方向(见附件)组织稿件,参会论文将择优结集公开出版,或在《河北省社会主义学院学报》予以刊发,届时还将邀请入选论文集的作者参加长城文化专题研讨班暨长城文化专题研讨活动。

请各单位对征文的政治性和学术性进行审查,并于5月8日前将征文电子版(格式要求见附件)发送至wkb@ysu.edu.cn。

联系电话:8074551

地点:世纪楼10层1008室



社会科学处

2023年3月21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