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1月06日 16:16点击:

关于申报2023年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及教师: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关于推荐2023年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的通知》及河北省文化艺术和旅游研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推荐2023年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的通知》要求,启动我校2023年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经项目选题征集,结合文化和旅游发展重点工作任务,确定2023年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选题方向29个(附件1)。申报人需根据选题方向及自身研究优势,确定对应的研究角度、方法和侧重点,选题的文字表述可做适当修改和细化。

2.申报人要求: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厅局级(含)以上领导职务,或者具有博士学位。

3.其他申报要求,请认真阅读《文化和旅游部关于推荐2023年文化和旅游部部级社科研究项目的通知》(附件1)。

4.各单位请于2023年1月30日12:00前统一将纸质材料(申报书一式6份,推荐项目汇总表1份)报送至社科处,同时将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地址:世纪楼10层1008室

电话:8074551

邮箱:wkb@ys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22年12月29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