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16日 11:20点击:

关于申报2022年度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课题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2022年度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课题开始申报,请各有关单位认真组织,充分论证,做好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及申报要求

1、课题类别分为重大招标课题、重点资助课题、一般资助课题和一般课题(小微课题)。

2、申报重大招标课题的,其名称须与 《2022年度课题指南》保持一致,不得自行更改或添加副标题。重大招标课题没有名额限制,申报人需填写《2022年度重大课题申报评审书》(附件1)。

3、其他类别课题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课题要围绕《规划》(附件6)确定的重点研究领域和 《2022年度课题指南》(附件3)重点关注选题,从教育决策咨询研究、教育基础理论研究、教育教学实践研究三个方向确定选题,突出课题研究的决策参考价值、理论创新价值与实践应用价值。自拟课题名称的表述应科学、严谨、规范、简明,避免引起歧义或争议。申报者需填写《2022年度课题申请评审书》(附件2),务必注明学科分类和课题类别。

4、不具有高级职称的申请人,须由两名具有高级职称的同行专家推荐。

5、《课题情况简表》(附件4)字数限2000字以内。

二、报送材料要求

(一)重大招标课题

1、《重大课题申报评审书》纸质材料一式6份。

2、《重大课题申报评审书》分装在6个档案袋中,封皮复印6份,分别粘贴在6个档案袋正面,以便识别。

(二)其他类别课题

1、《课题申请评审书》一式4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

2、《课题论证活页》一式4份,要求统一为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论证中不可出现课题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姓名、单位等个人信息。

3、《课题情况简表》一式4份,字数限2000字以内。

4、《课题论证活页》 《课题情况简表》夹在 《课题申请评审书》内。

请各单位务于8月25日前将纸质申报材料以及加盖单位公章的《课题申报汇总表》(附件5)报送社会科学处,同时将相应的电子版发送邮箱wkb@ysu.edu.cn。

联系电话:8074551

地点:世纪楼10层1008

电子邮箱:wkb@ysu.edu.cn


                                                                                                                                                 社会科学处

                                                                                                                                          2022年8月16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