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06日 14:29点击:

关于申报燕山大学全面依法治省研究院2021年度课题的通知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密切关注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建设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积极服务法治实践,努力为“十四五”时期河北省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更丰富的研究成果。

二、课题申报和管理

1.学校教职工均可申报。课题负责人不得同时申报两个以上(含两个)的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课题。

2.课题的研究经费原则上每项不超过1万元,主要用于课题研究过程中购置图书资料、课题调研、资料印刷等支出。

3.请于1220日前将《燕山大学全面依法治省研究院课题立项申请书》(附件2)电子版发送至xjpfzsx@126.com。

三、课题结题相关要求

1.结题形式

需结题的课题组先提出申请,并将有关资料一并报送燕山大学全面依法治省研究院鉴定验收。

2.结题须递交的材料

课题研究报告(3000—5000字)。主要包括:摘要、关键词、课题主持人与主要参加人介绍、报告正文。领导批示页显著位置必须注明“燕山大学全面依法治省研究院课题”字样及课题批准号。

3.结题材料上报时间

2022年9月1日前请各课题组将电子版结题材料发送至xjpfzsx@126.com,待电子版结题材料经燕山大学全面依法治省研究院审核无误后,再将纸质版材料(一式三份)统一报送燕山大学全面依法治省研究院。

联系人:李亚 联系电话:8057029。

附件:

1. 2021年度燕山大学全面依法治省研究院课题立项指南

2.燕山大学全面依法治省研究院课题立项申请书

燕山大学全面依法治省研究院 燕山大学社会科学处

2021年12月6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