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5月08日 16:28点击:

关于举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弘扬科学家精神”宣讲活动的通知

校属各学院:

为深入推进全省科技界弘扬科学家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由省科协主办、秦皇岛市科协和燕山大学科协承办,在我校举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弘扬科学家精神”巡回宣讲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弘扬科学家精神为切入点,讲好习近平总书记关心、爱护科技工作者,以及科学家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动人故事,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世界科技浪潮中自立自强、奋力拼搏,为铸造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二、宣讲时间

2021年5月12日下午14:30

三、宣讲地点

燕山大学东校区第四教学楼109室

四、宣讲主题

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

五、主讲人

王建强:河北省社科院人力资源与劳动经济研究所所长研究员,河北省突贡专家、省社科优秀青年专家、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二层次人选、省委宣传部50人工程人选、省燕赵文化英才人选,主要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研究,主持和参研各类课题50多项,发表论文百余篇,研究成果获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肯定性批示20余篇,出版专著、编著12本,参与省委省政府、各厅局文件、规划起草50余人次,直接进入决策成果20余篇。

欢迎广大师生参会。学校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安排相关事宜,请参会人员务必正确佩戴口罩。



燕山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5月8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