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2月22日 16:56点击:

关于受理实验动物福利与伦理审查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及老师:

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在即,根据《燕山大学实验动物伦理委员会章程》,经学校实验动物伦理委员会研究,即日起受理相关科研项目实验动物福利和伦理审查。现就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电子版审核

项目申请人认真填写《燕山大学动物实验伦理审查申请表》(见附件),并于2月28日(周日)前将申请表word版(暂不签署表中“声明”及“申请人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意见”)发送至lixl633@163.com。燕山大学实验动物伦理委员会将于3月5日前完成申请表的审核与意见反馈工作。

二、纸质版上交

通过审核的项目申请人打印《燕山大学动物实验伦理审查申请表》纸质版一式两份,签署“声明”及“申请人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意见”后,于3月10日上午统一送至世纪楼1012B室盖章。联系人:董新伟,电话:8074554。

三、异议申诉

对学校实验动物福利和伦理审查决议有异议的项目申请人,可以在决议发布后3日内补充新材料或改进后申请1次复审。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18533575710

附件:燕山大学动物实验伦理审查申请表

科学技术研究院 燕山大学实验动物伦理委员会

2021年2月22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