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17日 09:15点击:

关于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征集省级科技计划社会发展科技领域重点研发需求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及老师: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现开展省级科技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重点研发需求征集工作(附件1),征集内容将为编制相关专项指南及充实“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内容提供重要支撑。如有技术需求的老师可提交相关需求,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范围

面向生物技术、中医药、卫生健康、资源、环境、海洋、公共安全、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文物、体育、冬奥筹办等社会发展主要领域,重点征集迫切需要通过科技创新予以破题解决的重大需求,特别是事关民生改善的产业重大关键共性技术和重大社会公益性技术的协同攻关任务需求。

涉及国家秘密的内容不属于本次征集范围。

二、征集要求

请相关老师查看《社会发展科技需求重点征集领域》(附件2),填写《需求征集信息表》(附件3),并于1月21日前将《需求征集信息表》发送至科研院邮箱kyk@ysu.edu.cn,学校将统一提交至科技厅。

联系电话:8057039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1月16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