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1月05日 11:28点击:

关于填写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展报告的预通知

各相关学院及教师: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目前还未发布有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下简称“基金”)项目申请、进展、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按照往年要求,进展报告一般于1月15日截止。为保证基金进展报告的顺利撰写与提交,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项目负责人使用原有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信息系统,按要求在线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进展报告,于2021年1月10日前完成进展报告的填写并提交,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进展报告成果中请只填写2020年新获得成果,往年已填写过的成果不用重复录入,请不要将未发表(已被录用的除外)或未标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的论文列入报告成果中。

2020年新批复的基金项目本年度不填写进展报告。

2、请各学院于2021年1月12日前根据基金进展实际情况,组织专家对本学院需要进行学术把关与指导的进展报告进行学术评审,科学技术研究院同时进行电子版格式检查。

3、科学技术研究院于2021年1月15日前在ISIS系统中完成进展报告的审核与提交。

联系电话:8057039

联系邮箱:kyk@ysu.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1月5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