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6日 09:14点击:

关于申报2020年度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哈马德国王奖”候选项目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及教师:

根据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关于遴选推荐2020年度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哈马德国王奖”候选项目的通知》要求,2020年度“哈马德国王奖”候选项目申报工作即日启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哈马德·本·伊萨·哈利法国王教育信息化(ICT)奖,旨在表彰在教育信息化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机构、其他实体或非政府组织,他们开发了优秀的模型,开展了最佳的实践,创造性地运用信息技术提高了教学和学习质量,提升了教育整体水平。

2、今年该奖项以“利用人工智能(AI)保障学习的连续性和质量”为主题,将聚焦最弱势群体,确保新冠肺炎疫情下采用的人工智能等在线学习手段真正具有包容性,能够被每个人使用。

3、候选人资格:应在创造性运用信息技术(ICTs)以提高教学和学习质量,提升教育整体水平方面做出突出贡献。本奖项可授予个人、机构、其他实体或非政府组织。

4、提名申请材料:

(1)候选人背景介绍、所获成就。

(2)项目所做工作的介绍,项目所取得成果、项目的出版物,或其他重要的支撑材料。

(3)针对设立本奖项的目的,候选人所做的贡献。

5、申报要求:

10月28日前将申请材料电子版发送到科学技术研究院成果平台办公室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办公地点:世纪楼1005室

联系电话:8074983

电子邮箱:tjb@ysu.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10月23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