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1日 08:57点击:

关于申报2017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六研究所创新基金项目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及教师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六研究所2017年度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开始受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类别及范围

1、项目类型:创新性基础研究、创新性应用研究、国外先进技术跟踪,具体要求详见《创新基金管理办法》(附件1)。

2、2017年度创新基金项目重点支持专业领域详见《创新基金项目申报指南》(附件2)。该基金重点支持但不仅限于《指南》中的专业领域,除重点支持领域之外,符合《创新基金管理办法》的其它项目也可申报。

二、申报条件

1、申请人应为我校具备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硕士以上学位的在职人员。

2、申请人应提供以往的研究成果以证明在所申请的专业技术领域具有相应的学术成就,只需将研究成果的名称、时间等相关信息单独写在A4纸上并附于申请书之后。若无研究成果只需提交申请书。

3、申请人同期只能申请一个项目,且在上一项目未验收前不得申请新的项目。

三、申报程序及时间节点

1、申请人下载并填写《创新基金项目申请书》(附件3),经费额度及研制周期详见《创新基金管理办法》。

2、请各学院于2017年4月17日前将申请书电子版、纸件一式4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报送至科学技术研究院1001办公室。

联系电话:8057039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7年3月21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