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7日 11:18点击:

关于申报2017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相关学院及老师:

2017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申报要求如下:

1.申报总体要求(详见附件1)。

2.请有意向且符合申报要求的老师于4月5日前,登陆燕山大学科研管理系统,由科研奖励板块中的“奖励申报”项进行报名,并填写《科学技术奖申报预审表》(附件2),由学院报送至科研院成果平台办公室。

3.推荐项目需在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进行登记,具体操作和注意事项可查看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网站(www.cutech.edu.cn)“科技成果”--“成果登记”栏的“如何进行成果登记”。4月20日前,将导出电子版文件发送到科学技术研究院统一办理。

4.由科研院根据报名情况发放奖励申报的推荐号和校验码,申报老师登陆教育部“科技评价与科技管理综合服务平台”(http://202.205.109.48/Cutech)填写申报材料。

5.5月4日将书面推荐材料(一份暂不装订)报到科学技术研究院成果平台办公室进行形式审查。

6.最终提交书面推荐材料一式3份(含一套全红章原始件,推荐书主件和附件装订成册,线装),由科学技术研究院统一报送。

办公地点:世纪楼1005室

联系电话:8074983

电子邮箱:tjb@ysu.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7年3月27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