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4年04月01日 14:25点击:

关于举办“创意无限,留忆燕园”文创设计大赛的通知

为了彰显燕山大学的历史渊源与文化底蕴,展现校园新风貌,激发师生的创作思维,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燕山大学出版社、燕山大学中国长城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面向全校师生举办“创意无限,留忆燕园”文创设计大赛,并为优秀作品举办展会、颁发证书。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创意无限,留忆燕园”

二、参赛对象

燕山大学师生(若以团队形式参加则团队人数不超过3人)

三、作品内容及要求

1.参赛作品须紧扣活动主题,体现燕山大学百年文脉,可围绕青春、校园生活、开学季、毕业季等关键词,结合燕山大学校园文化元素(如校徽、校训、校园标志性建筑、校园景观等)进行创新设计。

2.参赛作品应具有创意性、推广性、传播性以及易于转化的可行性。

3.参赛作品可包括帆布袋、文化衫、明信片、卡套、冰箱贴、书签、纪念徽章、笔记本、马克杯等多种形式的文化产品设计。

4.每位参赛者可设计多个作品。

5.参赛作品要求

(1)psd、cdr、ai等可以实体展示或PPT演示的作品源文件均可。

(2)A3尺寸的电子产品海报(横/竖版皆可),分辨率不小于300dpi,文件大小不低于5MB。海报内容应包含产品设计创意、文化内涵等相关文字说明,产品的整体视觉效果图及细节展示图。

四、赛事安排

参赛师生填写“创意无限,留忆燕园”文创设计大赛报名表(见附件),与参赛作品电子文件于4月30日前发送至邮箱:1017987924@qq.com,并将文件命名为:姓名+学院+作品名称。

五、奖项设置

比赛由评委评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创意奖,公众号投票评选最具人气奖。获奖作品给予证书和相关奖励,并进行宣传报道。

六、参赛须知

1.参赛作品应坚持健康的文化导向,积极向上,具有思想内涵和艺术底蕴。禁止抄袭、盗图、过度模仿以及套用侵权素材,若发现将取消比赛资格并追究责任。活动主办方对于所有参赛作品有权在任何时间、以任何形式予以修改、展示、推广、宣传、使用等。设计者拥有署名权。

2.赛事咨询:陈老师 15846565802 唐老师 15232327191



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燕山大学出版社

燕山大学中国长城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

2024年3月28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