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

2020年10月29日 17:40点击:

关于举办燕山大学第三届嵌入式电子系统设计竞赛的通知

为培养学生对嵌入式电子系统设计的综合能力,加强学生动手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训练,同时为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和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竞赛储备有技术经验的优秀本科生,将组织燕山大学第三届嵌入式电子系统设计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受场地限制,如报名超过预计人数,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准。

二、竞赛时间:

竞赛预计在11月7日14:00-16:00举行,具体安排及比赛相关事宜将在竞赛QQ群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三、竞赛模式:

1.双人组队参赛,竞赛场地封闭。

2.竞赛时间:2小时。

3.自备一台竞赛电脑,STM32F系列微控制器最小系统。

4.提供电烙铁、焊锡、CH340模块(如需仿真器可自行准备)及其它竞赛所需元件、模块。

四、奖项设置:

根据实际报名参赛队伍数,评出特等奖1项、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按竞赛成绩给予证书奖励,依据学校文件认定创新创业学分。

五、报名事宜:

有意报名者请加入竞赛QQ群:1121202403

报名时间:10月29日-11月1日

报名方式: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表报名

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13933958753、13191830700

工程训练中心

2020年10月29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