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

2020年10月21日 11:44点击:

关于征集秦皇岛市、唐山市科技特派员的通知

全体师生:

根据《河北省科技厅关于加快启动科技特派员工作的通知》,现面向校内师生征集服务秦皇岛、唐山科技特派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志愿参与科技特派员工作,身体健康、作风踏实、热爱科技、勇于创新,无不良记录;

2.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或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并具备一定科研能力;

3.在校大学生申请科技特派员一般应具备一定科研能力或拥有科研成果。

二、工作内容

立足秦皇岛、唐山产业发展和基层科技创新需求,派驻到相应地市企业、园区、乡村开展科技创新服务,推进科技工作与经济主战场紧密结合。

三、其他

1.科技特派员由市级科技行政主管部门负责组织推荐审核,由省科技行政主管部门负责备案,经备案的科技特派员方可开展派驻服务;

2.省科技行政主管部门负责统筹组织全省科技特派员的培训工作,重点对科技特派员的政治思想、业务素质、传播能力等进行指导和培训,并建立评估机制,对科技特派员素质能力进行监测;

3.科技特派员提供服务坚持双向选择原则,提供服务时应与派驻单位、派出单位签署三方服务协议,服务协议应明确具体服务内容和服务时限;

4.评价考核、经费支持等详见《河北省科技厅关于加快启动科技特派员工作的通知》。

请有意向的师生填写相应地市“科技特派员推荐申报表”,并于10月27日前将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jszy@ysu.edu.cn。

联系电话:8057035

技术转移中心

2020年10月21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