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科技园

2023年03月27日 09:33点击:

关于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2023年度春季入孵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及老师:

为贯彻落实科技部、教育部《关于促进国家大学科技园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国科发区〔2019〕116号),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广应用,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以下简称“燕大科技园”)拟在全校范围内遴选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成熟度高、产业化前景明确的项目入驻燕大科技园园区。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项目需符合国家政策导向,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具有一定的成熟度和转化前景;

2.申报项目需符合《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入孵项目校内遴选方案(试行)》(附件1)要求。

二、遴选流程

1.申报人将《燕大科技园项目入孵申请表》(附件2)、《商业计划书》(附件3)及其他相关佐证材料(包括但不限于知识产权证明、其他资质证明等)发送至邮箱:dxkjy@ysu.edu.cn;

2.待项目征集到一定数量后,燕大科技园对申报项目进行初审,然后组织校内(外)专家评委对项目进行综合评审;

3.根据评审结果,确定入孵项目,并在燕大科技园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4.公示无异议后,签约入驻燕大科技园。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玉平、吕雨桐

联系电话:0335-8511556

四、园区概况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以下简称燕大科技园)成立于1999年,2003年被国家科技部和教育部正式认定为国家大学科技园,并被授予A类国家大学科技园称号。目前在秦皇岛市范围内拥有海港园区和开发区园区两个分园,具备完善的空间设施和全方位的创业服务能力,园区面向国家战略部署和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聚焦先进装备制造、生命健康、文化旅游、软件信息、5G+、人工智能、新材料、现代能源和节能环保等重点产业,培育高质量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着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

燕大科技园海港园区(港发大厦)位于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333号,企业孵化及公共服务区域合计面积约8000平方米,园区设有会议室、路演厅、接待室等,并配备专业办公设备,水电网设施一应俱全。

开发区园区(科技大厦)位于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海道69号,办公场地及厂房面积约15000平方米,配有完备的软硬件设施,为企业研发、生产提供空间基础及服务保障,适合生产型项目入驻。

附件1:《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入孵项目校内遴选方案(试行)》

附件2:《燕大科技园项目入孵申请表》

附件3:《商业计划书编写提纲》



燕山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2023年3月27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