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18日 15:26点击:

关于举办第一期“燕园朗读者”朗读大赛的通知

精美的文字,平实的情感,诵读文字背后的价值……最是朗读打动人心,最是文化沁润心脾,最是佳作绽放生命。为倡导全民阅读,激发广大读者的阅读热情,培养读者的阅读兴趣和阅读习惯,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民族文化自信,助力校园文化建设,营建书香燕园,燕山大学图书馆决定举办“燕园朗读者”朗读大赛活动。现将第一期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上传作品时间:4月19日至6月19日

     评选时间:6月20日至6月30日

二、作品主题:

亲情、友情、爱情、青春、选择、告别、理想、成长、我的祖国,包括但不限于以上内容。

三、作品要求:

1、内容积极健康

2、体裁为诗歌、散文

3、作品长度5分钟以内

4、可配背景音乐

5、作品为音频、视频均可,鼓励视频上传

6、每人上传一份作品。

四、参与方式:

上传音频或视频到超星知识空间服务平台“学习通”。音频可直接在“学习通”平台上录制并上传,也可将已录制好的音频文件上传至“学习通”;视频需要将录制好的视频文件上传至“学习通”。

五、具体操作流程:

第一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在“应用商店”下载移动客户端“学习通”。

http://library.ysu.edu.cn/images/%E8%B6%85%E6%98%9F%E5%AD%A6%E4%B9%A0%E9%80%9A.png

第二步,打开“学习通”,点击右下角“我的”进行手机注册和学号绑定(学号是确定参赛者身份的唯一依据)

第三步,回到“学习通”首页,点击右上角输入邀请码“yyldz”进入“‘燕园朗读者’朗读大赛”首页。

第四步,在“‘燕园朗读者’朗读大赛”首页,点击“上传作品”加入“‘燕园朗读者’朗读大赛”小组。

第五步,通过置顶帖子“如何在学习通发布朗诵”熟悉作品发布流程,按流程进行作品上传。

六、奖项设置:

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

凡参加活动的读者都能获得读者积分100分奖励。

七、咨询联系人:

李老师 QQ:393616344 TEL:15903355471

八、其它:

本期比赛仅面向学生举办,面向教师群体的朗读比赛将于近期另行组织,敬请广大教师关注后续通知。

图书馆

2018年4月18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