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

2024年04月11日 08:59点击:

关于征集“校园一张表”制式表格模板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解决师生“填表多、填报繁、重复填”等难点问题,学校启动了“校园一张表”工程建设,通过数据共享构建适用于跨域、跨场景数据应用的“校园一张表”服务平台,实现学校各相关部门下发表格的自动填写、线上提交、数据表单自动生成。目前“校园一张表”服务平台已进入系统内测阶段,现向各单位征集需要师生多次或按固定周期填报的制式表格模板。我中心对各单位提交的制式表格模板进行分类整理评估后,将按照技术可行性分批内置于“校园一张表”平台,分批发布运行,以减轻师生表格填报和跑办负担。

请各单位整理相关表格模板(可在表格模板中注明填表周期或业务期时间段、填报对象等信息),于4月20日前,打包发送到yit@ysu.edu.cn邮箱。

联系人:刘称称

咨询电话:8051283


信息技术中心

2024年04月11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