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中心

2022年10月08日 12:52点击:

关于临时调整校园网免费流量限额的通知

各位师生:

为满足近期线上教学对校园网络的使用需求,经紧急商请教育网、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四家运营商,临时向我校提供了特别网络保障带宽,用于支持线上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自10月8日起,我中心统一上调全校师生的校园网免费流量上限(重新认证后即时生效),有效期至恢复线下教学后。如有调增后校园网流量仍不能满足需求的师生,请联系8057072。本次调整不影响师生自行办理并绑定的运营商宽带。

线上教学期间(每日8:00—20:00),请所有师生尽可能不要使用校园网下载与教学、科研、办公无关的资源,尤其要避免进行大流量下载,以免造成校园网络拥塞影响线上教学的正常开展。

我中心将实时监测网络运行状态并进行及时管控调整,若发现异常大流量用户或其他异常用户影响校园网络整体运行的,必要情况下将采取直接封禁措施。

特别提醒:恢复线下教学后,各运营商将取消向我校提供的临时保障网络带宽,学校也将同步恢复原有校园网免费流量政策,请各位师生予以理解。

信息技术中心

2022年10月8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