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12月26日 08:48点击:

关于举办2017年“红色旋律”岁末回眸的通知

主题:不忘初心——2017年“红色旋律”岁末回眸暨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展示

时间:2017年12月26日(周二)晚7:30

地点:西校区里仁阶梯教室J303

“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国家发展的崭新注解;“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这是时代使命的永恒呼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96年前,人民先锋,经风雨历险滩,初心不曾改;90年前,人民武装,经硝烟历战火,初心不能改;68年前,人民政权,经求索历改革,初心不能改。栉风沐雨,披荆斩棘,历史在不断向我们证明着中国脊梁和中国气魄。今天,新战略擘绘“四个全面”、“五位一体”、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今天,新理念谱写美丽中国、强军之路、人类命运共同体;今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指引我们走向新的胜利……

历史,在此刻凝铸;梦想,在此刻集结。大合唱、情景剧、诗朗诵,形式多样追忆初心志不忘;视频、街采、互动,视角多变回忆初心梦不改。本周二晚7:30,不忘初心——2017年“红色旋律”岁末回眸暨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展示活动期待着您的光临!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12月26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