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03月04日 16:34点击:

康养人才培训中心关于征集编译教材的通知

各位老师:

燕山大学康养人才培训中心项目属于亚洲开发银行贷款河北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子项目,项目正处于建设期。根据亚行项目办要求,需要建立基础培训与高端培训相结合的培训体系,打造精品课程和培训项目。重点在养老护理、康复训练指导、运动健身指导、中医养生指导、认知心理干预、临终关怀技能与技巧、康养服务人员素质拓展等基础培训和康养行业信息通信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康养产业产品设计、康养行业运作管理、康养行业领军人才管理与领导能力提升等高端培训精品课程和培训项目。

根据亚行协议要求,将通过翻译及修订,引进7本美国、日本和欧洲国家的国际教科书。包括1本养老管理的教材、1本养老产业信息与通信技术教科书、1本老年人职业治疗教科书、3本护理教科书、1本老年心理学和咨询教材。

燕山大学的教师将与国内高校合作编写不少于12本教科书,至少包括3本养老管理教科书、1本养老产业信息和通信技术教科书、2本职业治疗教科书、4本护理教科书及2本老年人心理学和咨询的教科书。

现向全校教师进行意愿征集,凡有意承担相关教科书的编撰、翻译工作的教师,可与我中心联系,相关费用由项目承担,出版工作由中心协调完成,并根据工作量给予一定补助。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3月25日

联系人:张宁

联系电话:0335-8098838、18603363524

邮箱:ZHN1982@ysu.edu.cn

康养人才培训中心

2021年3月4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