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2018年05月24日 10:59点击:

关于2018年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比赛期间求实路车辆限行的通知

根据2018年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比赛安排和校园实际情况,为保障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华北赛区)比赛期间校园交通秩序,经研究决定,在比赛期间校园部分区域实行车辆限行管理,相关安排如下。

一、相关区域限行时间

2018年5月25日——26日7:00-19:00,5月27日7:00-12:00。

二、车辆限行区域

东校区:燕东路至燕中路中间的求实路进行封闭,非比赛工作车辆禁止进出。

第二十三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是我校承接的大学生网球最高级别赛事,届时将有近500名比赛队员集中进出比赛场地。由于比赛场地紧邻校内主要路段,为保障比赛顺利进行,请广大师生理解支持并服从比赛期间的车辆限行管理,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师生谅解。

安全工作处

体育学院

2018年5月24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