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

2017年09月06日 17:51点击:

关于举行燕山大学第四十六届体育运动会学生花样跳绳等四项比赛的通知

校属各学院:

学校第四十六届体育运动会将于9月29、30日两天举行,为了使运动会能够顺利、圆满的进行,各项竞赛工作将陆续展开。首先进行学生花样跳绳、广播操比赛和运动会展演比赛。

9月23日(周六)晚19:00进行广播体操比赛;9月24日(周日)晚19:00和20:00分别进行开幕式展演和花样跳绳比赛。

今年运动会新增学生激光跑项目,激光跑是传统的现代五项运动中射击和跑步的结合。在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在参赛过程中需跑步与射击交替进行,具有很强的实战性和观赏性。

9月7日(周四)晚20:00在体育馆109召开赛前第一次领队会,进行各项目规程和规则的宣讲,请各学院体育部长和相关负责人参加。9月14日15:30在体育馆109召开赛前领队会,进行各项目的报名和抽签工作。

具体竞赛规程及要求见附件。

燕山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7年9月6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