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7年03月21日 11:21点击:

艺术与设计学院本科教学促进报告专场讲座

讲座题目:教育理念与模式—兼谈高校教育中公共教育和专业教育的几个基本问题

讲座时间:2017年3月23日(星期四)下午14:30

讲座地点:艺术与设计学院音乐馆B104室

主 讲 人: 齐经民教授

主讲人简介:

齐经民教授,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职业经济研究所所长、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国家科学技术奖生产组网评专家与初评邀请专家、教育部高教司教育创新方法研讨邀请专家、教育部体卫司教育评审专家、教育部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查评审专家。

讲座提纲:

研究解读刘宏民校长在开学初安排部署学校今年工作任务的干部会议上,提出的面向社会需求,“改进人才培养理念和模式”,按照“公共教育+专业教育”总体框架和“项目教学+实践训练”基本特色,进行教育改革,要持续改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的内容要点。并与大家分享和探讨,推进实施以“公共教育+专业教育”为总体框架和“项目教学+实践训练”基本特色的教育改革,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7年3月21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