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7月11日 15:32点击:

关于2018年凝聚态理论前沿暑期讲习班(CMT2018)的会议通知

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理论物理专款的资助(项目编号:11747608),2018年凝聚态理论前沿暑期讲习班将于2018年7月16日至28日开班,由燕山大学主办,地点在河北秦皇岛。

本次讲习班选取凝聚态理论当中最被人们关注的六个主题方向,面向青年教师、博士后和在读博士研究生,安排两周的高级课程,邀请了近三十多位活跃在国际研究前沿的研究人员作系列讲座,按照教学大纲、教学内容授课,从基础理论一直讲到研究前沿,使学员掌握新理论和研究方法,为从事凝聚态理论前沿领域的相关研究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尽快进入全新的研究领域,达到推动我国凝聚态理论研究发展的目的。七个主题方向包含:超导与强关联电子系统、计算凝聚态物理及其应用、拓扑量子系统、磁学与多铁物理、固体量子信息和计算、冷原子物理与量子模拟、凝聚态理论新进展,详见会议网站http://conference.ysu.edu.cn/CMT2018/sy.htm。

会议地点:燕山大学东校区第四教学楼综合会议室109。

欢迎燕山大学师生凭学校发的一卡通参加!

燕山大学理学院

2018年7月11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