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2020年08月20日 16:18点击:

关于举办2020年“智慧金融”国际会议(ICSF 2020)的通知

云端学术盛宴,献礼百年校庆!由燕山大学主办,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北京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香港城市大学全球互联网金融中心联合承办的2020年“智慧金融”国际会议将于2020年8月21-22日以线上会议形式举行。

智慧金融定义为商业智能(大数据分析和数据科学)和新金融(P2P借贷,众筹,供应链金融和电子支付系统)的交叉研究领域,其发展融合了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与云计算等方面的研究。ICSF会议的目标是在智慧金融业务领域促进金融行业最佳实践,促进学术研究人员研究智慧金融行业标准,理论进展和教育框架,探讨与交流智慧金融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并联合行业人员和学者探讨和寻找前所未有的新机遇。本次国际会议的举办旨在促进学术交流,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论坛主题:智慧金融

论坛时间:2020年8月21日-22日

论坛形式:线上会议

论坛组织:主论坛+分论坛

主论坛安排:

时间:2020年8月21日上午8:30

地点:经管楼A218报告厅

内容:

一、校领导致辞

二、大会特邀报告

分论坛报告(具体安排详见附件)

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及海内外学者积极参加!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燕山大学国际合作处

2020年8月20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