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2023年07月04日 10:11点击:

第十二届数量经济学国际学术会议通知

     “2023年第十二届数量经济学国际学术会议”将于2023年7月7日-9日在中国秦皇岛举行,由吉林大学与燕山大学共同主办。本届国际会议将围绕中国经济与世界经济发展的新现象、新问题、新机制、新模式,关注数量经济学理论与方法的最新进展及其在经济、金融领域的应用,探讨以“发展变革、公平效率”为主题的新兴、热点和前沿的重大学术问题。会议期间将特邀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新加坡的百余位海内外知名学者举办国际前沿学术报告,开设若干专场学术论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会议时间:2023年7月7日—9日

会议地点:中国秦皇岛燕山大学

会议主题:发展变革、公平效率

主办单位:吉林大学

燕山大学

承办单位:吉林大学数量经济研究中心(吉林大学商学与管理学院)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协办期刊: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

数量经济研究

China & World Economy

International Review of Economics and Finance

会议内容:会议分为大会报告、若干专场报告、平行论坛,具体见会议手册。


盛夏七月,在避暑胜地秦皇岛,期待数量经济学各领域的专家学者共赴此次学术盛会,分享最新研究成果,助力数量经济学科发展。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3年7月3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