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9月23日 15:26点击:

关于对全校学生组织进行备案、对学生社团进行年审注册的通知

为进一步规范对学生组织和学生社团的管理,引导学生组织、社团规范有序发展。按照共青团河北省委办公室和河北省学联秘书处《关于加强高校学生会和学生社团管理的有关问题的通知》文件要求,校团委对全校学生组织进行备案,对学生社团进行年审注册。具体要求如下:
      一、面向对象
      学生组织(备案登记)
      学生社团(年审注册)
      二、办理时间
      2020年9月23日-9月28日(晚7:00-9:00)
      三、办理地点
      校团委办公室202

四、具体要求

1、学生组织备案登记要求:

学生组织需下载填写《燕山大学学生组织备案登记表》(附件1),在隶属部门/学院和指导教师知情同意的前提下在规定时间内交校团委社团部审批。

2.学生社团年审注册要求:

学生社团需下载填写《燕山大学学生社团年审注册表》(附件2),在隶属部门/学院和指导教师知情同意的前提下在规定时间内交校团委社团部审批。

3.完成备案登记、年审注册的学生组织及学生社团,校团委社团部将在全校范围进行公示。对年审合格的学生社团及组织颁发年审合格证,作为其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各项活动的依据,未经备案、年审或年审不合格的组织及社团不得以任何形式开展纳新及其它活动。

联系人:杨晓芳

联系电话:8387687

办公地点: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团委办公室202

附件1:《燕山大学学生组织备案登记表》

附件2:《燕山大学学生社团年审注册表》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2020年9月23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