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2日 11:03点击:

百年校庆 《青年讲坛第四期》

讲座题目:智能时代的机器人发展与实践

时间:2019年10月24日(周四)15:00-16:30

地点:西校区里仁教学楼J206

特邀嘉宾:柏林

嘉宾简介

柏林,广州高新兴机器人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CEO。

2000年毕业于燕山大学通信工程专业(本科),2004年毕业于燕山大学电路与系统专业(硕士)。就读期间曾任班长、宣传部长等职。

他研制了国内首台TDM OVER IP设备,填补了国内空白。在国内最早从事基于互联网的开放式视频物联网平台研发与推广,成立了高新兴机器人有限公司。在国内首次提出立体巡防理念,真正定义了什么是巡逻机器人,在业内率先发布了巡逻机器人。成功中标国内首个阵地巡检机器人、国内首个粮食仓储智能机器人项目。巡逻机器人圆满完成了十九大与国庆期间天安门巡逻执勤任务。参与警用机器人标准制定,成为警标委巡逻机器人领域的委员。

内容简介

结合个人奋斗经历,分享对智能时代的理解,从事机器人行业的初衷,大学生如何做好就业、创业准备。

此活动为校学生会青年讲坛第四讲,同时为百年校庆校友人生分享会系列活动之一。

校庆办

校团委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

2019年10月22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