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6月07日 11:40点击:

关于北京冬奥会官方电影《北京2022》校园公益放映的通知

全体师生:

为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奥林匹克精神和志愿精神,促进丰富校园文化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厚植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学校邀请北京冬奥会官方电影《北京2022》走进校园,开展公益放映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影片介绍

北京冬奥会官方电影《北京2022》由北京冬奥组委、国际奥委会、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张艺谋担任监制,陆川执导,张和平担任总顾问及专家顾问团团长。影片讲述了中国为成功举办冬奥会,举国上下齐心协力,全面兑现申办承诺的真实故事。影片故事以“北京——铸造赛场”和“运动员——回归赛场”为主线,讲述那些怀揣梦想的“冬奥人”,在漫长的筹办、备战和等待中,用努力和坚持克服各种困难,实现突破和超越,最终圆梦冬奥的故事,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的同时,彰显人类共同合作和团结向前的重大意义。

二、放映时间

6月9日(星期五)19:00

三、放映地点

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9室

四、活动环节

影片放映、播放导演VCR、互动提问、全体合影。

五、取票方式

学院观影门票按比例派发至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各职能部门教工观影请于6月9日中午12点前联系校团委马媛(8057103,18617894152)。

六、注意事项

1.持票观众请凭票于18:20-18:40之间准时入场,演出期间严禁随意走动,保证现场秩序;

2.请遵守现场秩序,听从工作人员指挥;

3.请保持观影场地卫生整洁,做文明观众;

4.活动结束后请有序离场。



共青团燕山大学委员会

2023年6月7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