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6月18日 11:13点击:

关于举办2019年“安康杯”校园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巩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成果,根据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的总体要求,结合本校实际,校工会、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和安全工作处联合举办2019年 “安康杯”校园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具体如下:

一、“消除安全隐患”金点子征集评比

在教职工中征集能够消除校园安全隐患的建议,要求提的建议具有科学性、合理性,可操作性强,能够被相关部门借鉴和采用。各分工会组织进行初选,选出来的作为“消除安全隐患”金点子参加主办方组织的统一评选。请各分工会将“消除安全隐患”金点子于6月26日前发送至30878818@qq.com。

二、线上答题

教职工通过燕山大学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http://202.206.240.67/)进行 “在线学习”“ 在线练习”,学习学校安全知识。通过“在线考试”进行答题,检验学习成果。答题时间为30分钟,题数为100道,满分为100分。对成绩优秀的教职工给予奖励。线上答题活动截止时间为6月26日。

三、现场竞答

校工会、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安全工作处将在6月21日下午举行安全知识竞赛,各分工会选派2-3名教师和实验人员参赛,通过现场必答、抢答等环节评选出相应奖项。

希望各分工会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充分认识到“安康杯”校园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在教职工中做好宣传和动员工作,让更多的职工参与其中,普及教职工安全知识。主办方为分工会提供学校安全教育宣传片和安全知识讲座,有需求的单位可以联系马老师,联系电话:8068840。

校工会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安全工作处

2019年6月18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