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06日 08:00点击:

致全校女教职工“三八”妇女节的慰问信

全校女教职工:

在这阳光明媚、春意盎然的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校工会谨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上的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是中华民族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一年,也是我校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砥砺奋进的重要一年。全校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在党建与思想文化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女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凝聚着女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

我校现有女教职工1400余人,约占教职工总数的一半,是支撑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多年来,我校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校工会一如既往的做好女工工作,积极引领女教职工自强自立,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多维度关心关爱女教职工身心健康,组织了多期女性健康知识讲座,提高了女职工专项体检标准;开展了丰富多彩文娱活动,营造舒心愉悦的工作氛围,提升了大家的幸福感。

不断走向现代化的中国,为妇女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在此,我们由衷地希望广大女教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坚定团结奋斗创造美好未来的信心,不断开创新局面,努力创造新业绩,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在燕山大学展现美好图景进程中贡献巾帼力量!

再次祝愿全体女教职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芳华永驻!



                                                                                                                            校工会

                                                                                                                 2023年3月5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