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29日 09:43点击:

关于公布燕山大学第七批基层单位文化建设立项项目的通知

各党委:

为落实《燕山大学2021年工作要点》,打造一批精品校园文化项目,构建内涵深刻、水平一流的校园文化环境,按照《关于开展基层单位文化建设立项项目第六批结项暨第七批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各单位自主申报,燕山大学校园文化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评审,确定“燕山大学‘百团巡礼▪献礼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社团文化展示活动”等37个项目为第七批基层单位文化建设立项项目。

本次文化立项,着力资助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大学精神传承、文化品牌塑造、文化素养提升、文化氛围营造、网络文化工作室建设等贴近时代、贴近师生、感染力强、参与度高的文化建设项目,旨在引导并促进各单位组织校园文化活动,推动师生全员参与文化建设,探索校园文化建设的新方法、新途径,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共圆跻身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和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的燕大梦,奋力开启燕山大学新百年第四次创业新征程助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项目实施过程中,各单位要把握项目进度节奏,在文化产品展示、文化活动开展、文化项目推介等环节中注意体现“燕山大学基层单位文化建设立项项目”字样及项目编号,进一步积淀燕山大学特色文化内涵,增进师生员工的文化自信,塑造特色鲜明的品牌形象,优化育人环境,提升办学活力。校园文化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将会同基层党委检查项目落实情况,指导活动开展,努力使基层单位文化建设立项活动向精品化方向发展。

希望各立项单位和项目负责人认真组织实施。项目建设到期后,项目负责人需填写结项审批书和项目开展过程、实施效果等方面的佐证材料,一并报送校园文化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学校对验收合格的项目颁发结项证书,并在《燕山大学报》、微信、微博、抖音等官方媒体平台开辟专栏,对项目成果进行展示推广。

附件:燕山大学第七批基层单位文化建设立项项目

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21年3月29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