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16日 14:25点击:

关于燕山大学校史陈列馆试运行的通知

全体师生员工:

燕山大学校史陈列馆在校内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和广大师生、校友的热情支持下,克服了疫情带来的诸多不利影响,目前已基本完工。现决定于7月16日至31日试运行,之后将闭馆根据反馈意见进一步完善,正式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热忱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在校史陈列馆试运行期间前往参观,并留下宝贵意见或建议。具体安排如下:

1、开放对象:试运行期间仅对本校师生员工开放,参观者凭身份证、校园一卡通等有效证件入馆。

2、开放时间:2020年7月16日~31日,每日9:00~11:00、14:30~16:30。

3、参观注意事项:

(1)进入东校区图书馆须按疫情防控要求配戴口罩、查验证件并登记;

(2)参观者应自觉遵守《燕山大学校史陈列馆参观须知》(见附件);

(3)展馆安排教师讲解员值班,为有需求的参观者提供讲解、答询服务;

(4)出口位置设有留言簿,也可将意见或建议发至校史陈列馆电子邮箱。

4、联系方式:

(1)地址:燕山大学东校区图书馆二楼

(2)联系人:蔡常山18630335897、高静13582459086

(3)电子邮箱:xsg@ysu.edu.cn

党委宣传部  档案馆

2020年7月16日

分享至